✿《純屬意外》by 冷千山

「情話,要說得大氣,要說得自信,要說得霸道。」
媽蛋逆我CP,可惡我是公主×駙馬派的啊!!!
作者不要因為是第一人稱就不肯寫被啪啪啪的劇情啊!!!

劇情上基本上是看了開頭再看一下結尾和番外就差不多了XD
----
啊!!!!到底哪個王八蛋亂改主角2人的姓名啊!!!!!!坑死我了!!!!!!!!!
一知道林允兒、鄭秀妍根本不是主角名,我就知道這肯定又是那種拿三次元明星去改文意淫的,媽的……我還以為只有耽美會有這種現象的說沒想到啊真沒想到……
順帶一提,我去估狗了兩人,果然是韓星……我就說嘛堂堂一個長公主為什麼只有妳的名字跟大家畫風不同!!!!!(爆
可偏偏林允兒這名字被喊起允兒允兒來怎麼這麼順口!!!!Orz
對了,我還順便估狗了一下圖片,
唔,感想只有一個————這倆韓星是雙胞胎嗎?(臉盲末期
----
然後不小心聽起了廣播劇,為什麼!!!為什麼這麼好笑wwwwwww
駙馬聲音好聽,被欺負得委屈巴巴的時候簡直可愛死了XDDDD


…………啊?
…………啊啊?
不,等等,我是誰我在哪我這是在做啥?我聽了啥?我正在聽一個百合廣播劇?!!
我他媽的正在聽一個百合廣播劇!!!
如此!耿直!的我!居然!他媽的!正在!聽一個百合廣播劇!!!
然後這倆女主正在(其實還沒)啪啪啪!!!
天啊!!!!!!!!
老子只聽過男人嬌喘,這還真是第一次聽到女人嬌喘啊媽的!!!!!!
瞬間嚇痿了啊臥槽!!!(好像有那裡不太對……
嗯什麼嗯啊!
喘什麼喘啊!
這到底在嬌喘什麼啊啊啊啊啊啊我還是個孩子呢快放我下車。゚(゚´Д`゚)゚。(嚇哭

然而當我膽怯害怕但也無比期待的爬回車上等待發車(?)時,才剛上路,媽的居然就這麼煞車了……煞得毫無預警,煞得猝不及防……。゚(゚´Д`゚)゚。
晉江

文案:
  我是個駙馬,專職小白臉。

--
內容標籤: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 主角:衛子頌 楚非宸 ┃配角:許子期 易塵 趙奕疏 楚非羽 ┃其它: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冷千山§ ✿古代 ✿架空 #駙馬文#

✿《我喜歡的人萌我和另一個人的cp怎麼破!》by 景希

百合小短篇。
很多梗仍舊看不懂。
但仍然令人不禁會心一笑
微博

文案:
  三人行,必有奸情。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景希§ ✿現代 ✿短篇 #論壇體# #短小精悍#

✿《師父教我的那些事》by 景希

百合小短篇。
很多梗看不懂。
但不妨礙讓人會心一笑

我曾也有個師父父,表面是個高冷冰山宛若高嶺之花那般高不可攀,久了之後發現本質是個逗逼天然傻白甜。
性格從原本的一點就炸,被我一天到晚作死去撩,稍微撩一下就撓得我滿手是傷,到最後被我調教成遇事波瀾不驚的呆萌小天使。
雖然仍舊是一隻手抵我兩隻手武力值的呆萌小天使。
微博

文案:
  師父父,如果故事裡的兩個人發展不下去了該怎麼處理?
  ——那就坑掉吧。
  那些年師父父與徒弟弟的歡樂日常。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景希§ ✿現代 ✿短篇 ✿清水 #短小精悍#

✿《那個我喜歡過的女孩》by 景希

扎心了。
睡前看的。
還以為是個充滿青澀回憶的傻白甜。
沒想到看完只覺得媽的十分心塞。
Orz

講一個十分扎心的故事:
當年高中,我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離開時正好巧遇一男一女,男孩是我青梅竹馬但長大後就不熟了的小夥伴,女孩是我同班但不熟的同學。一個讀私校一個讀女校,這什麼奇怪的組合啊?後來也從知情人嘴裡套出消息知道這兩人在一起了。
畢業前夕,查詢榜單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媽的這兩人真是太厲害了,最後考上了同個大學!
當下頓時腦補出一齣年輕男女相知相守彼此激勵努力學習積極向上振奮人心的青春校園戀愛短劇,媽的我又相信愛情了!!(不
我經常拿這件事暗諷我媽:你看看!你朋友的兒子高中就交上女朋友了,你的兒子大學都要畢業了還始終光棍!
畢業多年後,一次在FB看到動態———媽的!同學!居然!要結婚了!!
很激動的點開卻發現———什麼!男方!不是!我認識的人!!
我青梅竹馬的小夥伴到哪裡去了!!!!!!!
微博

文案:
  後來,我才想明白,我的眼神不兇,只是我早早地鎖定了你。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景希§ ✿現代 ✿校園 ✿短篇 ✿清水 #短小精悍#

✿《對賭協議》by 景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個金主爸爸的套路,雖然有點俗,但是,但是,但是我可以啊哈哈哈哈哈
雖然有些梗不是很明白,雖然套路爛俗,可我就是無法拒絕哈哈哈

百合小短篇,一個金主爸爸套路百合寫手的故事。
原本想標個tag #短小精幹#
查了一下才發現應該叫做#短小精悍#
……嘖。
#論學好成語的重要性#
微博
文案:
  來玩個遊戲吧,在限定時間裡碼字,完成不了你的錢歸我。
  那完成了呢,回報雙倍。


對賭協議  文/景希

  我們是誰!

  寫手!

  我們最擅長什麼!

  打遊戲!

  還有呢!

  拖更!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景希§ ✿現代 ✿短篇 ✿清水 #短小精悍#

✿《那個曠課的女生你死定了》 by 一個人走無聊的路口

短篇。師生。
結尾收的十分迅速。
書名詐欺。書名明明像是個老師各種調戲學生的故事,然而完全相反嘛。
開頭……該說是獨特好還是俗套呢,這種自家門口撿到被下藥的美人,帶回家春宵一度的展開……
也喝了酒的主角稀里糊塗就把還不認識的自家老師給睡了,醒來之後一臉委屈…………
(重看了一下開頭我發現我誤會主角了……媽的為什麼明明是老師被下藥居然可以這麼自然而然對妹子下手啊!!!!難怪委屈啊!!!

主角積極主動的態度令人十分欣賞(啥
為了確認自己是不是被睡一覺(?)就彎了,直接找上老師,直接強吻啊!!你是男的嗎為什麼要靠身體確認啊!!(哎呀我這算是刻板印象嗎
這種還沒睡醒懵懵懂懂就往老師脖子上又啃又舔的反應真可愛
明明是年下的那一方,屬性明明是被伺候的大小姐類型,在明白自己心意之後,居然毫無生澀的對老師各種毛手毛腳……
我一直很難以接受這種明明應該是新手初次上路的情節卻彷彿老司機般熟練……
果然交過男友開過車的孩子就是不一樣嗎……
不過這種迅速把男友給甩了的行為我實在是無法苟同………男友好衰小啊!!!男友何其無辜!!!

與其說是結尾十分迅速,倒不如說是整體的劇情進展,和人物間的感情進展都是毫無邏輯的超光速前進。角色性格還反反覆覆的……

仔細看了下文案……什麼主角是攻嗎!!!!!!!確、確實以主角積極主動的程度來說確實合格…但是?!!!!
老師是冰山沒錯但是……腹黑??where?!!連撩人的機會都少還好意思說是腹黑!!作者你真的知道冰山腹黑該是什麼樣的屬性嗎!!!!!
老師都還沒開撩的主角就彎啦!!!不撩自彎!!!
(媽的我這含羞草的tag終於能用上第二次啦!!!
晉江

文案:
  膚淺顏控攻+冰山腹黑受

  一個魅力驚人的計算機老師、冰山理智、聰明勤奮,
  一個富二代嬌嬌女、囂張跋扈、善良簡單,
  一次宿醉,她們開始在彼此身上發現了新的自己……
--
內容標籤: 花季雨季 女強 歡喜冤家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安淺陽,蕭懸 │ 配角:李陳陳,安東,安子祥,程飛,阿穆 │ 其它: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一個人走無聊的路口§ ✿現代 ✿短篇 ✿校園 #傳說中一摸就彎的含羞草屬性#

✿《MI•KU•MI》 by やまねたかゆき

此篇文章只限部落格好友,或者知道密碼的用戶才可閲覽
輸入密碼
部落格好友申請



web拍手 by FC2

✿《[重生]同桌簡直不要臉》by 瞳師

這個同桌的撩妹手段簡直不得了!

話說,雖然我猜作者是想秀一把高中生們那青澀的青春,不過怎麼看怎麼苦逼啊哈哈哈每寫幾個章節就來一次考試,來一次檢討,每寫幾個段落就要看一次高考倒數,整篇文章中只有一個活動就是運動會啊,當然還有跨年活動還是聖誕晚會啥的,就某方面來說還真是寫實到爆炸啊哈哈哈哈哈(幸災樂禍喜聞樂見)

遙想當年的高中生涯,上課坐第一排還補覺給老師看頭頂的、坐最後一排頭靠窗嘴開大大坐著睡著引起全班注目的、上課邊玩電子辭典裡的俄羅斯方塊還可以完美回答老師問題的、中午把桌子搬到一起吃午餐一邊嘴砲什麼的、自習課到一半會自己走出去曬太陽賞花什麼的、沒事在牆壁上用粉筆畫圖什麼的、在走廊的花圃上種植小番茄和小麥啥的、沒事跑去別班撩人或被撩、沒事跑去壁咚同學或是被壁咚啥的…………真刺激☆
晉江

文案
  感情遭遇背叛後,蘇司盈喝了個爛醉,然後一頭栽在了雪地裡……
  再醒來,她身在教室,面對三個監考老師和一張高考語文試卷。
  蘇司盈:……excuse me?!
  本以為重生後直接進入復讀環節已經是悲劇中的悲劇,直到開學那一天——
  蘇司盈:……為什麼這個水嫩嫩的同桌是五年後那個臭不要臉、搶我男友的小三?!!![生無可戀][手動再見]
--
內容標籤: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司盈,白以容 │ 配角: │ 其它:百合,校園,重生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瞳師§ ✿現代 ✿校園 ✿重生

✿《月亮的臉》by 九月楓

前期心疼主角,感覺像隻沒斷奶又臭脾氣的小奶貓,稍微一些動靜就炸毛,然後下一秒夾著尾巴逃走。

中期…………這劇情走向我看不懂啊!!!(崩潰

總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在高中的時候隨意撩妹,親了妹子人就跑,誰知道過個十年八年,妹子會不會化身為厲鬼(?)回來找你搞得全家破產老爸跑路老婆帶著孩子跑掉XDDDDD
這劇情……狗血到如此高端大氣也是第一次見啊wwwww(噴

……等等,老婆孩子?(愣
我看的不是百合嗎wwww
我看的不是百合嗎wwwwwwww
我有搞錯主角性別嗎wwwwwwwwww
還是我搞錯了整個世界觀啦wwwwwwwwwwwwwww

以下是太過激動太過崩潰太過歡樂的不負責任捏它。


呼,吐槽吐得好開心,好久沒有看小說看到這麼歡樂了XDD
不過話說回來,誰沒有個隨意撩妹結果不小心掰彎妹子的黑歷史啊哈哈哈哈\(^q^)/
晉江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 主角: 周牧,林飛鴻 ┃ 配角: ┃ 其它: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九月楓§ ✿現代 ✿校園 ✿都市 #高端大氣上檔次#

✿《索蘭大陸正傳:諸神棋盤》(坑) by 菌。

這 是
一 個 坑
晉江

文案:
  這是一個彆扭 ​​不良少女遇上百合族的腹黑禦姐,從此走上一條不歸路的和諧故事…
  相關故事→ 《索蘭大陸故事集》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菌。§ ✿架空 ✿奇幻

臉盲末期有藥可以醫嗎?(˃̣̣̥᷄⌓˂̣̣̥᷅)
| + 加大字體 | - 縮小字體 |

畢業多年才感受到,當年將上課補眠的神技苦練至LvMAX的後遺症。

……

只不過主播稍微話癆了些
就忍不住……
睡死的我到底……


直播就算了……
聽廣播劇也會睡死該怎麼辦啊Orz


----
吃我安麗(・`ω´・)つ
港城大背景模组《住在秋千上的人》
這是一個神一般的
COC中文配音trpg實況(・`ω´・)
超棒!!!

久海他們的《沼男》的漢化終於偷偷在更新了!!!!!
(雖然我還沒來的及看……
第十話→av15439185
最新文章
(灬ºωº灬)
 _  ∧ ∧ 
/\(灬ºωº灬)\ 我就看看
\/| ̄ ̄∪ ∪ ̄ |\
 \|  〓〓 | 我不說話
    ̄ ̄ ̄ ̄ ̄
各種tag
分門別類
搜尋
【搜尋內文】

【搜尋tag】
可同時搜尋兩個以上的tag
理論上( ・´ω`・ )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排列順序完全正確的tag才能被搜到...

> tags
武俠 同人 重生 §生煎包大戰小籠包§ #只有心得# #還沒看完# #可以這樣讓人穿了又穿穿了又穿嗎# 宮鬥 強強 古代 §崔羅什§ 穿越 主攻 §童柯§ 主受 #二話不說棄了坑就跑# §篆文§ 校園 現代 HP #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 ★男主 ★同人 ★奇幻 §北冥志怪§ ✿現代 ✿校園 ✿古代 §鳳鳴朝§ ✿靈異 #考據黨# §ccabxyz§ #三觀正# 無CP #論壇體# ✿短篇 §景希§ #短小精悍# ✿清水 互攻 工口 都市 §池袋最強§ 靈異 仙俠 §墨香銅臭§ 架空 軍旅 黑幫 §林羽雙竹§ §一個人走無聊的路口§ #傳說中一摸就彎的含羞草屬性# ✿生子 §明也§ ✿都市 ✿工口 §瞳師§ §繁華客§ ✿穿越 #駙馬文# §緣何故§ 商場 哨兵嚮導 §國子監§ ★都市 ★穿越 ★連載中 §陳詞懶調§ ★科幻 ★重生 ★言情 §木多多木§ ★校園 ★女主 ★完結 #失憶# 短篇 §愛蓮說§ 溫馨 種田 §春溪笛曉§ 娛樂圈 §熊猫筠§ 綜漫 #時空梗# 清水 §三千世§ §方源§ ✿sp #流量注意# 科幻 #說不出到底是BE還是HE# 3P ABO 生子 §大缸§ §11563753§ coc #吃我安麗# trpg 【克蘇魯神話】 #有生之年系列# ★玄幻 ✿重生 §九月楓§ #高端大氣上檔次# §冷千山§ ✿架空 ✿奇幻 §菌。§ #世界大同# §你家對面那餐廳的提拉米蘇根本就不好吃§ §呂逸天§ §十魔君§ §丁丁團長§ 玄幻 #賣萌系統# #角色的名字永遠記不住# §寧遠§ #第一人稱# §我歌玉扇§ §草本精華§ §易修羅§ §痴狂§ §阿踢仔§ §緣分0§ ★修真 §やまねたかゆき§ NTR #一個帶有百合元素的校園日常小劇場# 《K》 §青色羽翼§ #雙穿# §小圓鼻子§ BE §若花辭樹§ #感受到深深的罪惡感# §蘋果一生推§ §藏在面包里の愛情§ §一路芳菲§ #夢結局注意# §李碧華§ §大明湖底夏雨荷§ §吐維§ 懸疑 #開放式結局# §默纏、燈§ §小林子§ ✿網遊 §憑依慰我§ #大明湖畔的狗血# §瘋狂的屠夫§ #拉燈不道德# #無女主# §callme受§ #文案詐欺# 兄弟 奇幻 §短袖兒§ 爛尾 §一世華裳§ §流水魚§ #作者的惡意# §道德論者§ §浪費可恥§ 龍槍 #作者有病系列# 搞笑 §最終之章§ §FallForrow§ §voldemorte§ §thaty§ §顧盼若淺§ §我想吃肉§ §applelisa§ §夜陽§ §囧貓微微§ §天望§ §我本純良§ §瓶§ 父子 §眉毛笑彎彎§ BDSM §青浼§ §水十方§ 神鬼傳奇 §牛奶罐§ 網遊 換攻 §脂肪顆粒§ §無措倉惶§ ★搞笑 ★網遊 §蝦寫§ #但我還是真♂愛♂粉# #抄襲就是不對# §鋒鏑弦歌§ §若沁§ §鳳崎舞§ ✿武俠 ✿同人 §弦燼§ 未來 #神展開# §西子緒§ 末日 §林小樣§ §廿亂§ §小謐§ §書白§ NP §Fatty§ §我即江湖§ §星期四§ 冰戀 §皇兮§ §頹§ 無節操 人外 #古文體# §南康白起§ §黯然銷混蛋§ §流星豬§ §桑飛魚§ §拓人§ §薄暮冰輪§ §明夜觀書§ §酥油餅§ ★後宮 §奧丁般虛偽§ §海寒§ §四喜湯圓§ §劍走偏鋒§ §璧瑤§ §茭白§ #作者你出來我們談談人生# §零束§ §歌於拂曉§ §林侖§ §靜舟小妖§ §白虎琉璃§ §砂珥§ TRPG DND §微笑的貓§ §旖旎事件§ §默顏§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月份存檔
監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