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之豁然》 by 緣何故

還行吧。
說實在的沒啥感想。
我想看互攻啊!!!!
文中人與人間的互動描述得很有趣。
小攻的腦迴路異於常人。
祁凱的際遇多少令人有些心疼。
感受到了作者強烈的想要把每個角色都寫出結局並宣揚惡有惡報的理念。
這不是一個主角積極主動跑去打臉敵人的小說,這是一個作者親媽牽著看破塵世(?)風輕雲淡(?)的主角跑去打臉所有曾經欺侮過主角的角色的故事。
有時候這類的小說看多了,都有點搞不清楚對岸對於資本主義到底是什麼心態了。
主角和他妹之間的兄妹情誼,該怎麼說,典型的,別人家的兄妹。
小攻和他妹間的相處,才是真正的,自家人的模式啊!!!
這就是別人家的哥哥和自己的哥哥的差別啊!!!!!!!!!!!
雖然就我的經驗來說,小時候越愛欺負壓榨弟弟妹妹的哥哥姊姊們,長大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會對弟弟妹妹做牛做馬操心操肺的,這肯定是報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晉江

文案:
這世上總有那麼些人,開局尚算好牌,最終卻打成一敗塗地
林驚蟄在失去很多後,回到了他尚未高考失利的十八歲
那個經濟正在騰飛的九十年代,遍地商機
這是屬於他的,最好的年紀

重生小故事,總有那麼些遺憾的過去,值得挽回
不要被文案欺騙,其實這是一篇金大腿爽文
--
內容標籤: 爽文 升級流 重生 甜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林驚蟄,肖馳┃配角:高勝、周海棠┃其它: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緣何故§ 現代 主受 都市 商場 重生 #只有心得#

《論如何正確地指導老中醫使用表情包》+番外 by 愛蓮說

主角內心的吐槽XDDD太可愛了XDDD
心理暴躁嚷著「你不上我為什麼要撩我!」的主角太可愛了XDD

此外我有種衝動想去搜一下文中使用的到底是哪一些表情包XD

不忍說我一直到看完全文還以為書名是《如何正確使用老中醫表情包》
害我還想這到底是哪種表情包想了很久^q^
微博:@愛蓮齋
長佩

文案:
  跟相親對象第一次微信聊天,他發給我一個表情——「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愛蓮說§ 現代 都市 溫馨 短篇

《小牧場》 by 春溪笛曉

前面挺溫馨的,描述萌萌小正太努力成長的故事。
雖然可能是壓力太大害我一直哭^q^
小主角真的挺讓人心疼的。
雖然身為一個正太控,看到如此軟萌的小主角,並沒有任何想爆衣脫褲的念頭讓我有些疑惑(唉

文比想像中的長…………有點後繼無力的我是不是太沒有毅力了Orz(查了一些書評果然不是我的問題

時代背景比想像中的還要古老,媽的是個電腦才剛傳進國內的時期……
文字中隱約透露出作者的思想與理念………恩,該怎麼說,感覺是個國中到高中左右的孩子寫出來的。
明明喜歡寫一些「那段混亂的時期」作為背景,卻好像接受良好完全不覺得憤怒只覺得「哎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嘛」的思想讓我實在接受不能,甚至有點覺得噁心。

看到主角上大學左右還是保持著六到十歲時期的思想及作風,以及一成不變的劇情展開,開始看不下去了。
我不是不相信世上有如此赤子之心且陽光美好的人存在,但是……恩……稍微有點虛幻的感覺,一般的小說寫到這裡差不多可以讓主角開始黑化了的說(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麼

最後看了書評我才發現,原來對後期感到反感的不是只有我一人啊!!!
原來會不舒服是因為太蘇!!!!原來是太蘇了啊!!!!!!

聽說副CP後期開始超展開了啊!!!啊!!!果斷棄坑!!

晉江

文案:
  小小少年慢慢長大,帶著小小空間,打理小小牧場,每天遛狗逗貓、尋花問草,悄無聲息綻放奪目光彩。
  早早守候在旁的人眉頭直皺。
  ——趕蒼蠅真煩。
----
內容標籤: 都市情緣 種田文
搜索關鍵字:主角:袁寧 ┃ 配角: ┃ 其它: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春溪笛曉§ 種田 現代 都市 #只有心得# #還沒看完# #二話不說棄了坑就跑#

《說起來你可能不信,我們老闆是山雞》by 我歌玉扇

萌萌的短篇XDD
主角蠢得特別可愛XD

  尾巴蹭蹭蹭地往外冒,纏著老闆的腰和腿,無意識的收緊,用力,老闆性感的聲音落在我的耳朵裡,周圍的溫度好像又升高了。
  「你的每一根都好硬啊……」老闆在我耳邊笑著說。
  我用還沒長好的尾巴抽了他一下,被他握在手心。
  「你說,多擼一擼是不是會長得快一點?」
  這個時候你還擼我尾巴做什麼啊!快上我啊!


………
長佩微博

文案:
  在我懷疑我們老闆是山雞的時候,我不是人的秘密被他發現了QAQ……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我歌玉扇§ 現代 都市 玄幻 主受 #第一人稱#

《爸爸和爸爸》+番外 by 阿踢仔

親子關係寫的特有趣、特感人,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會想起自家老爹XD
就是受的名字…一直讓我聯想到《蠱真人》的方源,感覺超級詭異

  爺倆說著說著,龍鐵軍就把車子開上了回程。冷不丁地,龍思齊突然喊了一聲爸。
  「噯。」龍鐵軍回答的脆生。
  「你高興我就高興,你幸福我就幸福。」龍思齊的語調還是淡淡的,說這話的時候也不看著他爸,看著擋風玻璃之外的車流滾滾。
  龍鐵軍眼睛和鼻子裡都有點兒發酸,猛得騰出一隻手來,勒住龍思齊的脖子往自己懷裡帶。龍思齊哪兒會願意,一邊嫌棄地推開他一邊說開車啊你好好開車……

文案: 
  龍鐵軍睡了方原,覺得方原這人雖然是老了點兒,多睡兩回吧確實是捨不得了……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阿踢仔§ 現代 都市

《我的哭包男友》 by 易修羅

§ 作品目錄 §
晉江

  文案:都市奇幻,攻寵受作,竹馬竹馬,破鏡重圓。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易修羅§ 現代 都市

《重生之本性》+番外 by 青色羽翼

  兩隻手緊緊貼在一起,黑小子的臉可疑地紅了。真單純,只是碰下手掌就臉紅呢。安承澤有種老牛吃嫩草的感覺,可心裡就是想逗一逗石毅。從在老師辦公室看到他第一眼開始,安承澤就已經下定了決心,憑什麼他都動心了,石毅卻還能置身事外呢?他一定要得到這個人,每天想看就想,想親就親,想做就做。

主角實在太尼瑪霸氣了XDDD
想看就想!想親就親!想做就做!!!!!

  「你喜歡我?」安承澤宛若玉石被般剔透又冷然的聲音鑽進石毅耳中。

不知為何讀到這段時聽見了配音啊!!!感覺像是曾經哪個中抓裡聽見過的嗓音啊!!!尼瑪瞬間鳥肌!!!
不只是讓人眼前浮現出畫面,現在連聲音都可以具現化出來了嗎!!!這作者太厲害了!!!
等等,其實最厲害的還是我自己的想像力吧Orz

  這個人太可愛了,這麼可愛的人是他的!

主角有時候莫名其妙的自豪感真的超可愛的啊XDD

  安承澤心中暗道,你還能玩過我?說白了害羞這種東西,就是誰不要臉,另一方就不得不害羞了。之前石毅是頭狼臉皮都被自己給舔了,安承澤又行動不便占不了上風,除了害羞還能做什麼。現在身體漸漸恢復,石毅也從重逢的喜悅和衝動中冷靜下來,自然是安承澤比較不要臉,而石毅卻反倒害羞了。要是兩人都不要臉了,那就是乾柴烈火,擋都擋不住。

主角明明前期超威超帥超霸氣超級攻到沒朋友啊怎麼後期就弱了下來了呢!!!
果然攻受的判別是相對的嗎!!!!!!
愛死這種陰險狠毒記仇喜歡背後下陰手的主角了XDD
明明小時候是玩養成偶爾調戲小正太什麼的,為什麼長大卻被人當媳婦搶回家了呢這不科學!!
被逆CP的讀者傷不起啊!!!(原來這就是為什麼要標註誰攻誰受的原因嗎…不認真看標註只關注文案的我錯了嗎!!!(痛哭
(雖然我是互攻派其實誰上誰下不怎麼在意就是了……可是壓錯邊還是很不爽啊!

最後,林德久激萌!!明明只是隻配角要不要這麼萌!!傲嬌激萌啊!!!
晉江
重生之本性
文案:
  重生之後,成長歷程變了,生活品質變了,青梅竹馬變了,唯一不變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這是一個被人表面阿諛奉承背後破口大駡陰毒詛咒的陰損主角重生後……他還是個被別人表面阿諛奉承背後破口大駡的人╮(╯_╰)╭
--
內容標籤:強強 重生 勵志人生 豪門世家
搜索關鍵字:主角:安承澤 ┃ 配角: ┃ 其它: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青色羽翼§ 現代 都市 強強 重生 主受 清水 #雙穿#

《請勿觸碰工作人員》+番外 by 小圓鼻子

廣播劇裡的驚叫聲真銷魂(摀鼻子
就是鬼屋內的旁白聲音太有喜感不夠恐怖wwww聽了一秒出戲wwww
要是用3D音效的設計一定更酷XDD
§ 作品目錄 §
廣播劇

請勿觸碰工作人員

屬性分類:現代/都市生活/未定/輕鬆
關鍵字:林爵  趙栩  其他

《請勿觸碰工作人員》

  林爵最近接了一份打工的工作,具體就是為本市一家新造的鬼屋當試玩。此次打工的機會是他大學的學姐給他的,工資很可觀。學姐說她膽子太小不敢去,又說林爵總是鐵著一張臉,有時候比鬼還嚇人,所以就將工作介紹給了他。

  至少學姐說對了某個部分,那就是林爵的長處不多,其中之一就是他膽子大。

  在約定的時間來到鬼屋門口,所有的試玩玩家都收到一張卡片和一支筆。他大略掃視了一下,原來是讓他們為鬼屋內每個小場景打分。將他們分為四人一組,一個工作人員問道:「準備好了嗎?」

  躍躍欲試的玩家們高聲回答:「準備好了!」

  「那祝大家有一個快樂並難忘的旅程!」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小圓鼻子§ 現代 都市 短篇

《白色崇拜》by 小圓鼻子

§ 作品目錄 §

《白色崇拜》    白陽 & 莊財  健氣陽光攻×年長少爺受

文案:
  藏族小哥VS工作感情雙受挫的少爺
--
屬性分類:現代/都市生活/年下攻/輕鬆
關鍵字:白陽、庄財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小圓鼻子§ 現代 都市

《葡萄成熟時》by 小圓鼻子


§ 作品目錄 §

【網路版】
  《我一大學同學》  葉 魏 & 李皚禮  溫柔正直攻×別扭傲嬌受
  《葡萄成熟時》   葉 魏 & 李皚禮  (後篇)
  《走馬觀花》    葉 魏 & 李皚禮  (前傳)
【出書版】
  《拾愛》(原名:我一大學同學)

文案:你要靜候,再靜候。

內容標簽:天作之和 歡喜冤家 情有獨鐘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魏,李皚禮 ┃ 配角:葉栗安 ┃ 其它: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小圓鼻子§ 現代 都市 強強 娛樂圈

臉盲末期有藥可以醫嗎?(˃̣̣̥᷄⌓˂̣̣̥᷅)
| + 加大字體 | - 縮小字體 |

累成狗....

----
吃我安麗(・`ω´・)つ
港城大背景模组《住在秋千上的人》
這是一個神一般的
COC中文配音trpg實況(・`ω´・)
超棒!!!

更!!!新!!!!了!!!!!!!
最新文章
(灬ºωº灬)
 _  ∧ ∧ 
/\(灬ºωº灬)\ 我就看看
\/| ̄ ̄∪ ∪ ̄ |\
 \|  〓〓 | 我不說話
    ̄ ̄ ̄ ̄ ̄
各種tag
分門別類
搜尋
【搜尋內文】

【搜尋tag】
可同時搜尋兩個以上的tag
理論上( ・´ω`・ )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排列順序完全正確的tag才能被搜到...

都市
#駙馬文# §繁華客§ #只有心得# ✿古代 ✿穿越 主受 現代 都市 商場 重生 §緣何故§ 哨兵嚮導 #論壇體# §國子監§ ★男主 ★都市 §陳詞懶調§ ★連載中 ★穿越 ★科幻 ★重生 ★女主 §木多多木§ ★言情 ★完結 ★校園 ★同人 ★奇幻 #失憶# HP §愛蓮說§ 溫馨 短篇 §春溪笛曉§ 種田 #還沒看完# #二話不說棄了坑就跑# 娛樂圈 §熊猫筠§ 同人 穿越 #可以這樣讓人穿了又穿穿了又穿嗎# 清水 §三千世§ #時空梗# 綜漫 ✿sp ✿現代 §方源§ ✿都市 ✿工口 #流量注意# 科幻 §大缸§ 互攻 工口 ABO #說不出到底是BE還是HE# 生子 3P 強強 §11563753§ §池袋最強§ 古代 trpg 【克蘇魯神話】 #吃我安麗# coc #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 #有生之年系列# ★玄幻 §瞳師§ ✿重生 ✿校園 #安價大神愛百合# #久久沒更新也不知道結串了沒# #讓我低調的備份一下# #自古安價主皆受# #反正不用錢,多少信一點# #高端大氣上檔次# §九月楓§ ✿武俠 §冷千山§ #第一人稱# ✿奇幻 §菌。§ ✿架空 §你家對面那餐廳的提拉米蘇根本就不好吃§ #世界大同# TRPG 主攻 §呂逸天§ 校園 仙俠 §十魔君§ #賣萌系統# §丁丁團長§ 靈異 玄幻 #角色的名字永遠記不住# §寧遠§ §我歌玉扇§ §草本精華§ §易修羅§ §痴狂§ 武俠 §阿踢仔§ §緣分0§ ★修真 NTR #傳說中一摸就彎的含羞草屬性# §やまねたかゆき§ #一個帶有百合元素的校園日常小劇場# 《K》 §青色羽翼§ #雙穿# §小圓鼻子§ BE §若花辭樹§ #感受到深深的罪惡感# §蘋果一生推§ ✿清水 §藏在面包里の愛情§ ✿短篇 §一路芳菲§ #夢結局注意# §李碧華§ #只放連結無正文# §大明湖底夏雨荷§ #開放式結局# 懸疑 §吐維§ §默纏、燈§ §小林子§ §憑依慰我§ #大明湖畔的狗血# ✿網遊 §瘋狂的屠夫§ #拉燈不道德# #無女主# 兄弟 §callme受§ #文案詐欺# 爛尾 奇幻 §短袖兒§ §一世華裳§ §黯然銷混蛋§ §流水魚§ §道德論者§ #作者的惡意# §浪費可恥§ 無CP 龍槍 #作者有病系列# §最終之章§ 搞笑 考據黨 §FallForrow§ §voldemorte§ §thaty§ §顧盼若淺§ §我想吃肉§ §applelisa§ §夜陽§ §囧貓微微§ §天望§ §我本純良§ 父子 §瓶§ §眉毛笑彎彎§ BDSM §青浼§ §水十方§ 神鬼傳奇 §牛奶罐§ 換攻 網遊 §脂肪顆粒§ §無措倉惶§ #全文太長懶得放# ★網遊 §蝦寫§ ★搞笑 #抄襲就是不對# #但我還是真♂愛♂粉# §鋒鏑弦歌§ §若沁§ §明也§ §鳳崎舞§ ✿同人 §弦燼§ #神展開# 末日 §西子緒§ 未來 §林小樣§ §廿亂§ §小謐§ §書白§ §Fatty§ NP §我即江湖§ §星期四§ 冰戀 §皇兮§ §頹§ 無節操 人外 宮鬥 #古文體# §南康白起§ 黯然銷混蛋 §流星豬§ §桑飛魚§ §拓人§ §薄暮冰輪§ §明夜觀書§ §酥油餅§ §奧丁般虛偽§ ★後宮 §海寒§ §四喜湯圓§ §劍走偏鋒§ §璧瑤§ 黑幫 §茭白§ §零束§ #作者你出來我們談談人生# §歌於拂曉§ §林侖§ §夏灩兒§ 軍旅 §靜舟小妖§ 體育 §白虎琉璃§ §砂珥§ DND §微笑的貓§ §旖旎事件§ §默顏§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月份存檔
監控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