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同桌簡直不要臉》by 瞳師

這個同桌的撩妹手段簡直不得了!

話說,雖然我猜作者是想秀一把高中生們那青澀的青春,不過怎麼看怎麼苦逼啊哈哈哈每寫幾個章節就來一次考試,來一次檢討,每寫幾個段落就要看一次高考倒數,整篇文章中只有一個活動就是運動會啊,當然還有跨年活動還是聖誕晚會啥的,就某方面來說還真是寫實到爆炸啊哈哈哈哈哈(幸災樂禍喜聞樂見)

遙想當年老子的高三生們,上課坐第一排還補覺給老師看頭頂的、坐最後一排頭靠窗嘴開大大坐著睡著引起全班注目的、上課邊玩電子辭典裡的俄羅斯方塊還可以完美回答老師問題的、中午把桌子搬到一起吃午餐一邊嘴砲什麼的、自習課到一半會自己走出去曬太陽賞花什麼的、沒事在牆壁上用粉筆畫圖什麼的、在走廊的花圃上種植小番茄和小麥啥的、沒事跑去別班撩人或被撩、沒事跑去壁咚同學或是被壁咚啥的…………還有什麼英語聽力題全用矇的結果超強一題也沒中拿零分啥的這種事就一點也不想回想起了(沉痛
晉江

文案
  感情遭遇背叛後,蘇司盈喝了個爛醉,然後一頭栽在了雪地裡……
  再醒來,她身在教室,面對三個監考老師和一張高考語文試卷。
  蘇司盈:……excuse me?!
  本以為重生後直接進入復讀環節已經是悲劇中的悲劇,直到開學那一天——
  蘇司盈:……為什麼這個水嫩嫩的同桌是五年後那個臭不要臉、搶我男友的小三?!!![生無可戀][手動再見]
--
內容標籤: 重生
搜索關鍵字:主角:蘇司盈,白以容 │ 配角: │ 其它:百合,校園,重生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瞳師§ ✿現代 ✿校園 ✿重生

✿《月亮的臉》by 九月楓

前期心疼主角,感覺像隻沒斷奶又臭脾氣的小奶貓,稍微一些動靜就炸毛,然後下一秒夾著尾巴逃走。

中期…………這劇情走向我看不懂啊!!!(崩潰

總之,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能在高中的時候隨意撩妹,親了妹子人就跑,誰知道過個十年八年,妹子會不會化身為厲鬼(?)回來找你搞得全家破產老爸跑路老婆帶著孩子跑掉XDDDDD
這劇情……狗血到如此高端大氣也是第一次見啊wwwww(噴

……等等,老婆孩子?(愣
我看的不是百合嗎wwww
我看的不是百合嗎wwwwwwww
我有搞錯主角性別嗎wwwwwwwwww
還是我搞錯了整個世界觀啦wwwwwwwwwwwwwww

以下是太過激動太過崩潰太過歡樂的不負責任捏它。


呼,吐槽吐得好開心,好久沒有看小說看到這麼歡樂了XDD
不過話說回來,誰沒有個隨意撩妹結果不小心掰彎妹子的黑歷史啊哈哈哈哈\(^q^)/
晉江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搜索關鍵字: 主角: 周牧,林飛鴻 ┃ 配角: ┃ 其它: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九月楓§ ✿現代 ✿校園 ✿都市 #高端大氣上檔次#

✿《師姐十一(GL)》by 藏在面包里の愛情

差點以為是BE,嚇死了QAQ
看的時候忍不住一直帶入孫璟和秋瞳的形象^q^

總覺得這個學姐老愛講一些意味深長別有深意的話,讓人有點毛毛的(?
可惜主角完全不明白。
我也完全不明白Orz|||||||||
有種主角是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晉江

文案:
  挖於2005/08/21

  室友薇薇沖進宿舍:「號外、號外——剛才我跟達達在校園慢步時,聽到這區女生宿舍有人在跟秦秀冬告白哦。呵呵,那家夥下場一定很慘,秦秀冬是什麽人誰不知道,是她可以隨隨便便告白的嗎?」達達是薇薇的男友。

  事實上,秦秀冬是何許人,我們聞所未聞。但在薇薇口中得知,秦秀冬乃是本校上可通天九霄、下可入地三丈的傳奇人物。至於什麽入水能遊、出水能跳,我懷疑她說的是一隻青蛙。也罷,秦秀冬是什麽人與我無關,我不想知道,也沒興趣知道。

PS:此文是寫著玩的,自娛自樂性質,以滿足自己YY為宗旨~~~:)
--
搜索關鍵字:主角:郭韻婷,秦秀冬/十一 ┃ 配角:許冰藍/阿水,古艷娜,何薇薇, ┃ 其它:GL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藏在面包里の愛情§ ✿現代 ✿校園 ✿短篇 ✿清水

✿《只是小白臉(GL)》by 憑依慰我

狗血!滿滿的都是狗血!感覺就像是為了狗血而狗血似的!一臉的狗血啊!!!

叔叔可忍嬸嬸不可忍!簡直看不下去啦!!(一臉血

我只是想要被治癒一下錯惹麼!用得著這樣四處灑狗血糊滿我一臉麼!!!(痛哭流涕
晉江
只是小白臉
文案:
  江湖傳說裡,她是一個靠女人打怪分經驗分寶貝的小白臉;
  她是排行榜的第一高手。
  現實生活中,她是一個習慣了默默無聞,有著張小白臉的低調到不能再低調的普通學生;
  她是習慣了張揚,有著輝煌成就的高調到不能再高調的學生會主席。
  當她和她,在網路中相遇相依,在現實中相識相知,一段情緣,從此開始。
  葉曉司:其實,我原本只是卑劣地想借你來忘記失戀的痛苦,卻不曾想竟會陷入這自己故意卻又不經意挖的坑中。
  顏慕霜:原來總有個自稱是小白臉的傻孩子站在原地等我,無論我在哪裡。
--
內容標籤:都市情緣 情有獨鍾
搜索關鍵字:主角:葉曉司,顏慕霜 ┃ 配角:嚴韶月,紀凝等等等 ┃ 其它:小白臉


繼續閲讀


web拍手 by FC2

標籤: §憑依慰我§ ✿現代 ✿校園 ✿網遊 #世界大同# #大明湖畔的狗血# #還沒看完# #二話不說棄了坑就跑#

臉盲末期有藥可以醫嗎?(˃̣̣̥᷄⌓˂̣̣̥᷅)
| + 加大字體 | - 縮小字體 |

累成狗....

----
吃我安麗(・`ω´・)つ
港城大背景模组《住在秋千上的人》
這是一個神一般的
COC中文配音trpg實況(・`ω´・)
超棒!!!

更!!!新!!!!了!!!!!!!
最新文章
(灬ºωº灬)
 _  ∧ ∧ 
/\(灬ºωº灬)\ 我就看看
\/| ̄ ̄∪ ∪ ̄ |\
 \|  〓〓 | 我不說話
    ̄ ̄ ̄ ̄ ̄
各種tag
分門別類
搜尋
【搜尋內文】

【搜尋tag】
可同時搜尋兩個以上的tag
理論上( ・´ω`・ )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排列順序完全正確的tag才能被搜到...

✿校園
#駙馬文# §繁華客§ #只有心得# ✿古代 ✿穿越 主受 現代 都市 商場 重生 §緣何故§ 哨兵嚮導 #論壇體# §國子監§ ★男主 ★都市 §陳詞懶調§ ★連載中 ★穿越 ★科幻 ★重生 ★女主 §木多多木§ ★言情 ★完結 ★校園 ★同人 ★奇幻 #失憶# HP §愛蓮說§ 溫馨 短篇 §春溪笛曉§ 種田 #還沒看完# #二話不說棄了坑就跑# 娛樂圈 §熊猫筠§ 同人 穿越 #可以這樣讓人穿了又穿穿了又穿嗎# 清水 §三千世§ #時空梗# 綜漫 ✿sp ✿現代 §方源§ ✿都市 ✿工口 #流量注意# 科幻 §大缸§ 互攻 工口 ABO #說不出到底是BE還是HE# 生子 3P 強強 §11563753§ §池袋最強§ 古代 trpg 【克蘇魯神話】 #吃我安麗# coc #媽媽問我為什麼跪著看# #有生之年系列# ★玄幻 §瞳師§ ✿重生 ✿校園 #安價大神愛百合# #久久沒更新也不知道結串了沒# #讓我低調的備份一下# #自古安價主皆受# #反正不用錢,多少信一點# #高端大氣上檔次# §九月楓§ ✿武俠 §冷千山§ #第一人稱# ✿奇幻 §菌。§ ✿架空 §你家對面那餐廳的提拉米蘇根本就不好吃§ #世界大同# TRPG 主攻 §呂逸天§ 校園 仙俠 §十魔君§ #賣萌系統# §丁丁團長§ 靈異 玄幻 #角色的名字永遠記不住# §寧遠§ §我歌玉扇§ §草本精華§ §易修羅§ §痴狂§ 武俠 §阿踢仔§ §緣分0§ ★修真 NTR #傳說中一摸就彎的含羞草屬性# §やまねたかゆき§ #一個帶有百合元素的校園日常小劇場# 《K》 §青色羽翼§ #雙穿# §小圓鼻子§ BE §若花辭樹§ #感受到深深的罪惡感# §蘋果一生推§ ✿清水 §藏在面包里の愛情§ ✿短篇 §一路芳菲§ #夢結局注意# §李碧華§ #只放連結無正文# §大明湖底夏雨荷§ #開放式結局# 懸疑 §吐維§ §默纏、燈§ §小林子§ §憑依慰我§ #大明湖畔的狗血# ✿網遊 §瘋狂的屠夫§ #拉燈不道德# #無女主# 兄弟 §callme受§ #文案詐欺# 爛尾 奇幻 §短袖兒§ §一世華裳§ §黯然銷混蛋§ §流水魚§ §道德論者§ #作者的惡意# §浪費可恥§ 無CP 龍槍 #作者有病系列# §最終之章§ 搞笑 考據黨 §FallForrow§ §voldemorte§ §thaty§ §顧盼若淺§ §我想吃肉§ §applelisa§ §夜陽§ §囧貓微微§ §天望§ §我本純良§ 父子 §瓶§ §眉毛笑彎彎§ BDSM §青浼§ §水十方§ 神鬼傳奇 §牛奶罐§ 換攻 網遊 §脂肪顆粒§ §無措倉惶§ #全文太長懶得放# ★網遊 §蝦寫§ ★搞笑 #抄襲就是不對# #但我還是真♂愛♂粉# §鋒鏑弦歌§ §若沁§ §明也§ §鳳崎舞§ ✿同人 §弦燼§ #神展開# 末日 §西子緒§ 未來 §林小樣§ §廿亂§ §小謐§ §書白§ §Fatty§ NP §我即江湖§ §星期四§ 冰戀 §皇兮§ §頹§ 無節操 人外 宮鬥 #古文體# §南康白起§ 黯然銷混蛋 §流星豬§ §桑飛魚§ §拓人§ §薄暮冰輪§ §明夜觀書§ §酥油餅§ §奧丁般虛偽§ ★後宮 §海寒§ §四喜湯圓§ §劍走偏鋒§ §璧瑤§ 黑幫 §茭白§ §零束§ #作者你出來我們談談人生# §歌於拂曉§ §林侖§ §夏灩兒§ 軍旅 §靜舟小妖§ 體育 §白虎琉璃§ §砂珥§ DND §微笑的貓§ §旖旎事件§ §默顏§

全部文章連結

顯示所有文章

月份存檔
監控用